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正文
“我爱足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15-12-07 11:24 

11月28日,“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在海南大学体育场圆满落幕。金水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代表队夺得娃娃组季军。

此次赛事是由中国足协主办,总决赛规模强大,盛况空前,来自全国四个大区四个不同组别的16支冠军球队参加最终的角逐,每支参赛球队都有极强的竞争力。金水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代表队经过前期层层筛选,靠实力进军全国前四强,但在半决赛中不敌湖北代表队,遗憾无缘冠军的角逐,最后以2:1击败东区冠军吉林队,获得全国娃娃组季军。

金水区作为全国足球实验区,把校园足球作为学校体育改革的突破口,近年来坚持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推广。通过“一校一品一球”的学校体育建设模式和“442”的体育课时分配模式长期坚持社团训练,不断推动着校园足球的深入开展。以后还会不断探索和尝试,一定让我们的学校体育和校园足球走的更高更远。

据介绍,“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联合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打造。本届赛事覆盖100多座城市,近15万人在内的12000支球队参与,成为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覆盖人口最多的中国草根足球平台。赛事历时7个月、进行了上万场比赛,在全国各地掀起了草根足球热潮。

 

意见建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