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正文
关于持续全面优化二七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征集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3 09:11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的“硬环境”和“软环境”的综合体现,也是一个地区提升综合竞争力的客观需要。近期,二七区出台了一系列优化招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在“放管服”、提升企业开办效率、减免税收等方面成效显著,为持续全面优化辖区营商环境,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欢迎各界人士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起止时间:2020年4月23日~6月10日 

通讯地址:二七区大数据中心 

邮编:450000

电子信箱:dsjwzwhk@163.com 


网友征求意见情况汇总公开

此次民意征集活动共征集到关于二七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11条,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和关心表示感谢。下一步,二七区将梳理意见建议,结合二七区当前工作实际,持续全面优化二七区营商环境,助推辖区经济发展。

2020年6月12日


网友留言
  • 2020-06-13 23:59:13 匿名网友
    我们都是二七区京广南路25号健达小区的业主,我们实名举报这个小区的开发商郑州健达房地产公司和郑州市二七区健达幼儿园违法长期占道,致使门口的春晖路从家属院南门到京广路这一段长期占道半个路面致使通行长期受阻 ,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拥堵不堪,路南是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车辆出入也经常堵塞半边道路,在今年徐立毅书记号召美化城市彻底清理沿街违法建筑,特此实名举报急切盼望查处这些损害辖区人民公共利益的违法行为。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知悉。但这里是持续全面优化二七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征集专题,建议您积极与所在社区和办事处联系,协调解决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