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二七区地震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来源:二七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4-27 15:13 

为依法科学统一、有力有序有效实施地震应急,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维护社会稳定,结合二七区实际,编制了《郑州市二七区地震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您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及时改进,非常感谢!

公开征集时间:2023年4月28日—5月27日

电子信箱:eqyjhzfxkh@163.com

通讯地址:京广路鼎盛大道西北角二七区应急管理局406室   邮编:450000


附件:1.《郑州市二七区地震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

2.关于《郑州市二七区地震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二七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4月27日

关于《郑州市二七区地震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反馈

一、起草背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依法科学统一、有力有序有效实施地震应急,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维护社会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河南省防震减灾条例》《郑州市地震应急预案》《二七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结合二七区地震应急工作实际,制定本预案。

二、征求意见情况

从2023年4月28日至5月27日,将《郑州市二七区地震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在二七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开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截止到2023年5月27日24::00时,未收到社会上任何电话和电子邮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三、下一步打算

二七区将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郑州市抗震救灾应急(防震抗震)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地震应急预案修订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保障地震应急工作有序进行。


二七区应急局

2023年5月28日